雙重標準

對我說過的話 你心裡記得多少 ?
輕輕一劃 說過就忘 ?!
對我提出過的要求 你自己又能做到幾分 ?
那只是個雙重標準的絛件嗎 ?


當我努力想辦法達到你對我的要求時
怎麼一回頭 卻只見你將自己定下的規則 視若無睹
只是一句 : 我沒做好!!  然後咧?!!?

如果那些曾說過的話 你自己並不想依約而行
我又何苦小心翼翼地遵行
規則如果只是任憑你心情好壞來主宰
那我又何必如此認真

只有我該照著你的規則來走嗎 ?

還是當違反規則時,只要半道歉就好,規則不用太在意?!

雙重標準,我無法接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