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突然很想一個人背著包包,找個地方,呼吸新鮮空氣去~~

回家後,很努力的上網查資料,看雜誌....看到天快亮

But...都沒寫該怎麼坐車,也沒寫怎麼搭台鐡,我又是個路痴

 

吼~~那我是要怎麼去啦!

 

這時候就覺得,如果自己有台車的話就好了,想去哪就去哪,就算不知道路也可以四處啪啪走..

但現實終究是沒有....

本來想走集集線,至少我去過,火車也搭過,但...還是天不從人願

去只有二班車,第一班車我沒趕上,第二班車跟回程的最後一班車只差半小時

= ="我並不想來個火車半日遊..所以,這個想法終究沒有實現~

~~

 

誰有會教人搭交通工具去旅行的旅遊書,借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