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5年7月


28日


星期五


天氣




 黑   板



值日生:晴天娃娃


 


第三課:時間想念



缺席:50人


 


爛學生~通通當掉!!

 


            你就像是提神藥,
                在我精神懶散、疲累時,
                有你,就會感到活力。

                你就像是止痛藥,
                        在我身體不適、難過時,
                        有你,就會感到舒服。

                        你就像是快樂丸,
                        在我心情鬱悶、煩躁時,
                        有你,就會感到開心。

                        讓我無時無刻,
                        想起你,就會想微笑。

                        等待的時間,
                        對我來說,
                        只是把想念的情緒甜蜜的累積。

 

                        但.......

                        現在的我們......??!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