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怎麼會知道,我有多害怕失去你?如果你知道的話,是不是能夠體量我的多心與不安,你該知道的,那是因為你,我才跌跌撞撞的。

你望向遠方的淡漠眼神,沒有焦距,你注視得不是外面閃過的景色,而是落在不知名處,沒有人踏進的異界。

那裏有沒有我的存在?

我牽著你的手,卻無法靠近你,隔了層膜般不真切。我拉了拉你的手,你轉頭看著我,帶著若有所思的眼光。

「你在想什麼?」

你沒有回答,只是搖搖頭。

你專注著一種放空的態度,像你的靈魂已經抽離,啟程遠行,留在我旁邊的只是一個空殼。我像對著湖泊不斷投擲石頭,拚命的丟卻一點回應也沒有,石頭不會回到我的手中。

那裏有沒有我的存在?

當我坐在你的旁邊,你想得是誰?當我們擁抱,溫暖的某些像細沙從擁抱的細縫中流失。當我們接吻,我看著你的眼,想看進你的心,你只是閉上眼,拒絕我投出的探究。

那裏有沒有我的存在?還是我只是一抹白影,飄過你的心,卻沒有留下痕跡。

我的不安像聚寶盆一樣,只是不斷出來的不是錢財,而是我再也闔不上的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