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看完了清醮,第二天睡到自然醒

這天,完完全全是個艷陽高照的大好天氣

跟前一天的陰雨綿綿外加偶爾來個大雨的壞天氣比簡直是北極和赤道

接近中午,我們都餓了,想著要吃什麼

丸子提醒了我前次沒能吃到的蘇媽媽,所以就決定吃湯圓囉!

(為什麼沒能吃到呢?話說某人的媽媽是做湯圓的,要是和我們跑去吃了別家的湯圓,可能會被趨逐出家吧...哈哈)

 

之前是因為新聞有報過郭台銘愛來這家吃,加上在地人評價也還不錯,所以才想來吃吃看 

其實我覺得有沒有名人加持是其次,東西合胃口才是最重要,畢竟不是每個有名人加持的店家都能人人喜愛,你說是吧!

 

話不多說,吃飯囉~

可愛的媽媽人頭像,可惜實際上服務人員的笑容並沒有如此親切!

nEO_IMG_nEO_IMG_nEO_IMG_DSCF5306.jpg  

接近中午吃飯時間了,所以人不少

nEO_IMG_nEO_IMG_nEO_IMG_DSCF5305.jpg nEO_IMG_nEO_IMG_nEO_IMG_DSCF5304.jpg  

湯圓有鹹的也有甜的,也有麵食、飯和小菜,那午餐和甜點就一起吃吧

 nEO_IMG_nEO_IMG_nEO_IMG_DSCF5302.jpg  

也可以買冷凍的自己煮

nEO_IMG_nEO_IMG_nEO_IMG_DSCF5303.jpg  

首先送來的是滷豆腐

會點這個是因為剛好看到服務生手上正端著,只是看一眼就覺得好好吃

結果證明,真的好吃哦!

nEO_IMG_nEO_IMG_nEO_IMG_DSCF5285.jpg  

本來我是比較愛吃米粉的,但偏偏埔里的是我不愛的粗米粉,所以就點肉燥麵囉!

nEO_IMG_nEO_IMG_nEO_IMG_DSCF5290.jpg  

登登登登..湯圓們上場了

鮮肉湯圓

nEO_IMG_nEO_IMG_nEO_IMG_DSCF5288.jpg

甜的則是〔三寶〕

兩顆芝麻兩顆花生,湯裡的桂圓原來就是第三寶

nEO_IMG_nEO_IMG_nEO_IMG_DSCF5295.jpg nEO_IMG_nEO_IMG_nEO_IMG_DSCF5286.jpg  

鮮肉的我覺得皮有點軟,其它跟外面一般的差不多,就是那樣

nEO_IMG_nEO_IMG_nEO_IMG_DSCF5294.jpg  

芝麻的也差不多就那樣,沒有特別香耶

nEO_IMG_nEO_IMG_nEO_IMG_DSCF5301.jpg  

但這花生的就讓我覺得好吃了,外皮是抹茶,入口一陣花生香,而且皮是QQ的

人家是又油又香的油雞,我這是又濃又香的花生啊

nEO_IMG_nEO_IMG_nEO_IMG_DSCF5299.jpg  

害我回台中後就一直念念不忘,加上老媽提醒我快冬至要吃湯圓了,所以我就去買了幾盒花生的湯圓回家煮,結果..都失望了!

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再去吃他們的花生湯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